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早安yosoro

「早安yosoro!!!杏樹」
看著自己那還不醒人事的戀人,朱夏大力的撲上對方的床,造成不小的聲響,不過對方對於這麼大的動靜是毫無反應...

「杏樹~可愛」
見睡著的人沒有反應,朱夏囂張的把全身都壓在杏樹的身上,仔細的觀察著這張睡臉,只要切換到了off的狀態,就會像現在一樣呈現毫無防備的樣子,這個時候的杏樹就像小孩子一樣,超級可愛的…
「再不起來的話…」
看到了杏樹放在床鋪上的布偶,那是前一段時間自己給杏樹送來的,看來有好好的珍惜呢!
「577要親你囉~這是起床的魔法」
說完之後覺得這個條件太好了,自己想要被577親啊,杏樹會不會因為這樣故意不起來啊?懷疑的看了睡著的人一眼。嘛~不像裝睡
「杏樹!」
「…」
「嘛、嘛」
看著還是醒不過來的戀人,朱夏拿著玩布偶往杏樹的臉頰進攻,臉頰傳來毛茸茸的觸感,讓杏樹不適的皺起了眉頭,伸手試圖阻擋這個擾人清夢的東西。
「欸?杏樹樹!起床了」
「嗚…再五分鐘」
和朱夏元氣十足的聲音相比,杏樹的聲音顯得非常虛弱
「欸?朱夏可不是杏樹的爸爸喔!」
「…朱夏?」
「對喔!是齊藤」

「……恩…」
恩?又睡回去了?伊波怎麼這麼貪睡啦!

「嘛、嘛、嘛」
繼續用布偶騷擾著杏樹,這次不只臉頰,朱夏拿著布偶把杏樹全臉都親了一遍…已經有點被弄醒的杏樹,雖然還緊閉著雙眼,卻忍不住翹起了嘴角

「嘿嘿~齊藤知道伊波醒來了」
看到了杏樹的笑容,知道自己已經成功的吵醒對方了,右手拿著布偶,左手摸上杏樹的嘴角
「恩…伊波醒來了」
剛睡醒聲音還有些沙啞的杏樹睜開了眼睛,對著朱夏微微ㄧ笑
「杏樹!是577努力叫醒的喔!嘛!」
笑咪咪的朱夏用拿著布偶的右手又往杏樹的嘴唇移動,親了一下。

「恩…不要577」
「…什麼?」
朱夏疑惑的看著杏樹,不知道杏樹在說什麼,該不會還沒睡醒吧?

「要朱夏…」
「什、…嗚?!」
還沒理解對方的意思,就感覺到杏樹抱住自己,本來趴在杏樹身上的自己,整個人往旁邊倒去,接著杏樹的右手也撫上了自己的臉,就這樣對著嘴唇親了上來…

「杏樹、」
「嘛、嘛、嘛」
不讓自己說話,杏樹模仿剛剛自己拿著布偶的樣子開始在自己臉上親了起來,只不過這次用的不是布偶
「等、等!不要學我!」
知道對方是在學自己剛剛的行為,朱夏整個人都害羞了起來。

「可是伊波還沒完全醒來啊…」
杏樹一臉的無辜,語氣更是無辜
「欸?什麼…」
「伊波需要齊藤施展起床的魔法…」
看著對方狡捷一笑,這分明從一開始就都聽見了嘛!腦袋已經不能好好運作的朱夏,開始覺得剛睡醒的人其實是自己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