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末子



這個很久以前寫下來的腦洞 

想起來就發過來了w

需要更多的杏夏_(´ཀ`」 ∠)_

還要好久才有杏夏同台的生放⋯











一張開眼就看見壓在自己身上的朱夏,
而朱夏就像是沒想到自己會醒來一樣,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自己。
為什麼像是嚇了一跳的樣子啊?雖然自己睡醒的時候脾氣沒有很好,但也算不上是有起床氣的人吧?
在看到朱夏手上的奇異筆之後,瞬間就知道原因了。

「那個…誰叫杏樹要在這邊睡覺,不管是誰都會想要稍微捉弄一下杏樹的吧」
惡作劇未遂,被逮個正著的齊藤朱夏,明明理虧,但依舊很囂張的說話。還把錯全部賴到自己身上。
這就是所謂的惡人先告狀嗎?

嘛~朱夏會是這種耍賴的反應自己也不是猜不到啦。

因為朱夏太可愛了,在家裡又是最小的那個,所以受到大家的疼愛,就算調皮搗蛋、耍賴都不會被罵,講話才會特別囂張。

不過…伊波杏樹可不像妳的哥哥姐姐這麼好對付啊。

一把捉住朱夏拿著奇異筆的手,轉身把朱夏壓在自己身下。
這個瞬間顛倒的立場讓朱夏愣住了。
「吶、朱夏」搶過了朱夏手中的奇異筆,看向在自己身下的朱夏
「诶???啊!我的筆!」瞪了一眼想要把筆搶回去的朱夏,她馬上就把手縮回去了。所以只是講話囂張而已嘛,真可愛。雖然很可愛,但是對這個想要趁自己熟睡時,做壞事的孩子,還是必須好好逞罰一下啊。

「朱夏做了壞事的話,應該要好好認錯吧」

「诶?我、我又沒有做壞事」那你為什麼要別開視線啊齊藤桑。

「朱夏是打算用這支奇異筆把我的衣服畫得亂七八糟,讓我洗也洗不掉吧?明明知道我最喜歡這件衣服的!沒想到你是這樣的朱夏」故意用受傷的語氣這麼說著

「诶?我才沒有!我只是想要在杏樹的臉上寫字惡作劇而已!….欸!?」慌慌張張的轉過視線看著我,發現了我眼裡的笑意,意識到自己上當的朱夏。

「嘿嘿」朱夏真的很好套話

「剛剛的不算!我說錯了!」

「…」
我笑笑的看著朱夏,反而讓她更加不安了

「…杏樹?」

「我在想啊~如果我沒有醒來的話,就這樣被朱夏得逞的話,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臉上寫著字,出去後會是什麼樣子」很努力的想像了很多不同的狀況,結果都只有一種…

「我絕對會被笑的吧?嗯?」然後朱夏就會在後面很開心的大笑吧?這麼想著就往朱夏那邊瞪過去了

「…」

「…」

「诶?絕、絕對不會被笑的!」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努力的想要安撫我的朱夏

「為什麼?」

「因、因為…那個~杏樹很可愛嘛!因為很可愛所以不會被笑的!」

「啊!說的也是!因為可愛所以不會被笑嘛」

「诶?啊!恩恩!沒錯沒錯」沒想到這麼容易就可以說服我吧,朱夏愣了一下又開始迎合了起來。

「所以放心吧!朱夏肯定不會被笑的!」

看著笑容越來越燦爛的杏樹,朱夏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杏樹不管你現在想要做什麼,都不要激動,放下你手中的筆,我們好好談談」然而對這樣拼命叫我放下筆的朱夏,我只回了一個微笑。可是對朱夏來說,這好像不是一個微笑。突然在我身下躁動了起來,好像想要從我身下逃出去。

「朱夏啊我要是你的話我就不會亂動」好心的提醒了朱夏,不過朱夏好像沒有要聽我的勸告。

「哈、哈、為甚麼杏樹你的力氣這麼大啦!」使勁的掙扎了一番之後,好像終於放棄的朱夏,就說了嘛~

「杏樹~我知道錯了~你就放了我吧」突然間的就對我撒起嬌來了,眼神楚楚可憐的。

「恩~朱夏親我一下的話我就考慮考慮」這樣的對朱夏提出了交換條件

「诶?!」看著我的手指指向自己的嘴唇,突然就臉紅起來的朱夏。

「…」朱夏像是在天人交戰的樣子,一定是想著答應這種條件來獲得自由很不帥氣之類的吧,可是你剛剛不是才對我撒嬌的嘛。這是什麼雙重標準。自己這樣想著的時候,朱夏像是下定了決心,拉著我的衣服把我往下拉了過去。啾。

「好、好了,杏樹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吧」朱夏好像覺得很羞恥,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對我說。

「不行」即答

「欸??!剛剛不是說親一下就放開我!?杏樹你這個騙子」朱夏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是說考慮考慮啊」

「那你至少考慮一下在回答我啊!」忍不住吐槽起來的朱夏

「恩~~不行」裝作考慮的樣子,然後回答了朱夏。

「….杏樹不管怎麼樣你都打算在我臉上大做文章吧」朱夏心有不甘的看著我

「嗯!」

「不要一臉燦笑的秒回答我!」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要這樣做的話,請聽我一個小小的請求」

「什麼?」

「請不要寫イケメン之外的東西,畢竟我今年的志向是要成為一個イケメン」朱夏用了像是要赴死的武士一樣的聲線真的很有趣啊。然後就閉上雙眼,把臉頰轉了過來,像是說著「來吧」一樣。那我就不客氣了

「嘶~啊!杏樹妳幹嘛啦!好痛!」

用力的咬了朱夏的臉頰一口,鬆開了嘴。
肯定以為接觸自己臉蛋的會是筆吧,沒想到會被我咬了一口,朱夏驚恐的看著我,用手摸了摸印著牙印的臉頰。

我可沒說要用筆啊。
伊波杏樹可捨不得其他東西在齊藤朱夏的臉蛋上留下痕跡,當然除了自己留下的痕跡以外。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