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happy








「練習終於結束了!朱夏一起去吃飯嘛~」
「恩!…欸?…啊!」
「欸?…不行嗎?」
好險!差點就下意識的答應了。
被戀人用這種撒嬌的語氣邀約,齊藤把持不住啊!
「恩…其實已經跟絲娃娃還有愛醬約好了…」
「…這樣啊…絲娃娃跟愛愛啊~那就沒辦法了…那明天去吧?」
「……其實明天也有約了,非常抱歉!!」雙手合十的向杏樹道歉。
「欸?為什麼要道歉啦w不過明天是跟誰約好了啊?高中同學?」
雖然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來,但總覺得杏樹有點失望,而且很在意我跟誰見面的樣子。
「…愛醬跟絲娃娃」
「欸~今天不是才約好了嗎?明天又見面?」
輕皺了眉頭一下,微微的嘟起嘴來,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自己還是沒有看漏,畢竟自己很擅長人類觀察嘛!而且還是自己的戀人。杏樹好像吃起醋來了。因為最近真的沒什麼兩人獨處的時間,然後有空的時候自己都跟愛愛還有絲娃娃混在一起。
「杏樹!」突然大聲的叫了杏樹的名字,明明本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诶?什麼啦?幹嘛突然這麼大聲w」自己這個無裡頭的舉動好像把杏樹逗笑了
「最最最喜歡妳了!!」一把抱住了杏樹,雖然想要帥氣的把杏樹擁入自己懷裡,但是因為身高差,變成自己的下巴靠在杏樹的肩膀上了,不過,自己的表情跟姿勢還是保持著一定的帥氣度的,所以沒關係!現在杏樹一定因為自己的舉動而滿臉通紅的吧!齊藤的帥氣有好好的傳達過去了。
「诶诶诶?突然的幹嘛啦!很害羞啊」
都可以感覺到杏樹耳朵傳來的熱度了,杏樹真得很容易害羞啊,好可愛。
「雖然最近都沒有什麼時間跟杏樹在一起,可是最喜歡杏樹的心是不會變的!」抱著杏樹,在她耳邊這樣說。杏樹的耳朵都紅透了,好想咬一口…啊啊!剛剛的不算!!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啊。
「最喜歡了!最喜歡杏樹了!」拉開了距離用帥氣的聲線看著杏樹這麼說著。
「啊啊!知道了啦!不要說了啦!」杏樹用手摀住臉,從指間的縫隙還是能看到她紅透的臉。得逞了~
「嘿嘿杏樹好可愛!」
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扒開杏樹的手,在她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被親了一口的杏樹瞪了我一下,但是現在真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杏樹我先走了喔!愛醬她們還在等我呢」雖然捨不得放開杏樹,但是讓愛愛她們等也不太好。
「恩…」杏樹的嘴好像又有點嘟起來了。
「不要鬧彆扭了,之後會補償你的!」摸了摸杏樹的頭,自己的戀人怎麼這麼可愛啊。
「回家要注意安全喔,不要太晚回家」用著不情願的聲音這樣叮嚀著我,杏樹果然很溫柔。
「恩!回家會馬上給杏樹發訊息的!」這麼說著在杏樹還嘟著的嘴上吻了一下,轉身走向門口,不用看也知道杏樹現在肯定害羞的當機了。
其實這幾天都跟愛愛他們一起是有原因的。
再過幾天就是大家最喜歡的杏樹…齊藤朱夏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人!杏樹的生日了!
所以這幾天我們幾個都在為杏樹的生日做準備,因為這樣才沒有時間跟杏樹約會的,付出了這樣的代價,絕對要讓杏樹在生日派對上驚喜的哭出來!
其實自己也是很想和杏樹約會的啊,最近都沒怎麼能和杏樹獨處,杏樹能量不足啊!不過為了看到杏樹驚喜的樣子,齊藤桑,忍耐忍耐!
不過結束後一定要好好的約會,補充杏樹能量才行!



之前杏樹生日前夕的腦洞w
一直沒有發過來

這幾天的杏夏能量嗚嗚嗚嗚
感覺又能腦一番了_(´ཀ`」 ∠)_
期待明天咻咔來賓的烏拉拉吉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