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愚人節

「杏樹...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微紅的臉頰、堅定的眼神,朱夏今天告白的樣子直到現在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看著這樣的朱夏,心臟不自覺的加速,因為!我也喜歡朱夏阿...

不過我是不會上當的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嘛⋯⋯
這個熊孩子又是要對我惡作劇了吧

「我..也喜歡朱夏 !」

或許對朱夏來說是一個惡作劇,但卻是我的真心、擠出了笑容回應緊緊盯著我的朱夏
「...欸? 真的?」
朱夏張著嘴巴,驚訝的看著我,這個反應果然是在對我惡作劇吧⋯⋯明明知道的,卻還是期待了

「當然是真的啊!..........愚人節快樂!哈哈哈、上當了吧?」我是真的喜歡朱夏喔

「...啊..不、啊哈哈哈 對啊!今天是愚人節!愚人節快樂.....」朱夏一開始欲言又止的樣子,但是後來又恢復原本元氣笨蛋的樣子,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不知道朱夏現在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到處用騙自己的伎倆去騙別人呢?一想到朱夏和別人告白的樣子,就覺得有點難受⋯⋯不過朱夏跟自己也只是朋友關係而已,自己也沒有什麼難過的立場。在自己胡思亂想的時候收到了朱夏blog更新的消息

欸?更新了啊?

迫不及待的點開了網頁!

『就算說謊也會馬上被拆穿』
這個標題w真的呢 朱夏真的是不擅長說謊呢

『已經突破4月了〜!!
今天是愚人節

是說很多謊話也可以的日子

大家說謊了嗎?

我很不擅長說謊
所以沒有說謊哦』

欸?今天沒有說謊?不是騙了我嘛?也就是說告白是真心的嗎?不不不、怎麼可能?還是說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所以連blog也說謊??

就在自己再度胡思亂想的時候
電話響了起來,等等?是朱夏!
這傢伙是有什麼預知能力嗎?怎麼總是在自己想她的時候以各種形式出現啊?
不知怎麼的總覺得有點緊張⋯⋯
趕緊接起了電話

「我是齊藤!」
「我、我知道啦w朱夏怎麼了嗎」
「杏樹看了我的blog了嗎?」
「嗯...看了喔」
「嗯」
「嗯什麼啦w」


「.............所以說..我沒有說謊啦!嘟......」
「欸?朱夏?喂?」
說完這句話之後朱夏馬上就掛了電話。等等?!真的假的?給我說清楚啊!齊藤!不行!馬上按下回撥鍵,得到了用戶關機的回應⋯⋯啊啊啊
齊藤朱夏!今天自己一定睡不著了!明天一定要問個清楚給我做好覺悟朱夏!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