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12月生放的腦洞

「杏樹~」這個前一秒還好端端的站在自家門前的人,一進到自己的房間裡就像是沒了骨頭似的往自己身上靠了過來。
不,確切來說應該是黏了上來,根本像是八爪章魚一樣嘛。
『今天的生放送辛苦了』這樣黏著自己的朱夏像隻小狗狗似的,忍不住摸了摸朱夏的頭,這傢伙髮質怎麼這麼好阿?杏樹伸手想拉開一些距離,看看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埋在自己懷裡的臉,但是朱夏卻怎麼樣也不肯離開自己。真是拿她沒辦法只好先維持這樣的姿勢了
「杏樹」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聽到朱夏有些沒有活力的聲音叫了自己
『嗯?』輕輕的摸著朱夏的頭,漫不經心的回答著
「今天的生放送有看的吧?」
『看了唷』
「那個....覺得怎麼樣啊...?」
『很可愛阿』嗯!齊藤朱夏好可愛

「诶?」聽到我這麼一說朱夏突然抬起頭看著我
『诶w?』終於肯看著我啦
「我才不是問這種的!」

『恩~超級有趣的..噗..』想到今天朱夏模仿大猩猩的樣子又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朱夏模仿的真得是太有趣了嘛
「真的?」
『恩!真的w真的很有趣阿w』當時可是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嘛~也是畢竟姐可是齊藤!當然很有趣」剛剛還有些消沉的朱夏馬上擺出了非常得意的臉,我們看著彼此忍不住笑了出來

「其實呢~今天生放送結束之後被經紀人訓話了」朱夏的臉看起來很委屈的樣子,說話的語調也可憐兮兮的,抱在我腰上的手更緊了些,這傢伙最近是不是越來越愛撒嬌了啊?雖然很可愛就是了。
「說是做的太過火了,可是人家真得很開心嘛!好久沒有做生放送了,一不小心就情緒高漲了嘛...雖然是自己的錯,可是被訓話了整整一個小時!一個小時欸!....」阿~阿~我們家齊藤桑現在真的是很委屈的樣子已經變成噘著嘴在說話了
『我知道的喔』捏了捏朱夏的臉頰,打斷了她的滔滔不絕
「..诶?知道什麼?」一臉疑惑的朱夏
『知道朱夏肯定是被訓話了』
「诶?為什麼?....果然杏樹也覺得我做得太過火了嗎?」

『恩...朱夏可能真的有些過火也說不定呢..』仔細思考了一下,朱夏根本全程都沉浸在大猩猩模仿裡了,完全沒有形象可言阿,也難怪經紀人會生氣,雖然自己也沒有什麼立場說朱夏…

『....』但是眼前這麼可愛的人跟戴著面具讓自己笑得半死的人真的是同一個人嗎?不知不覺就直勾勾的盯著朱夏打量了起來

「诶?等等!該不會現在伊波大人也要對我說教吧?!」朱夏抱在我腰上的手突然鬆了開來,往後退了幾步「齊藤今天已經深切的反省過了...」朱夏真的很狡猾阿,現在用這種由下往上的視線,眼睛還這樣水汪汪的,面對這樣的朱夏沒有人可以抵抗得了的吧?
阿、可能有的,經紀人

『說教什麼的才沒有要做,所以說不要離我這麼遠啦!』朱夏到底是怎麼想的阿?自己的臉有這麼像是要說教嗎?一把將朱夏拉進懷裡,這次換自己抱著朱夏,怎麼才離開一下下就覺得渾身不舒服,該不會是被總愛粘著自己的朱夏傳染了吧。

『會知道朱夏被說教,是因為生放結束後大家都沒有發推特,而且朱夏連一個訊息都沒有發過來,一定是因為一被說完教,就直接過來找我了吧?果然不久之後朱夏就可憐兮兮的出現在我家門口了』

「.....」朱夏呆呆的看著我,還是沒有辦法理解我為什麼知道她會來找我一樣
『朱夏阿.....我姑且也算是你的戀人?』
「才不是姑且呢!杏樹是我自滿的戀人喔!」馬上就這樣極力反駁的朱夏,不知怎麼的總讓我覺得有點害羞
『恩...謝謝..朱夏...也是我自滿的戀人喔...』說出來真的是好害羞阿『所以那個阿...對於朱夏在想些什麼會做些什麼我還是很有自信的喔...想著朱夏如果受了委屈肯定會來找我的吧..什麼的.嘿嘿』
「杏樹~」
『..嗚!不要突然這麼用力的抱過來啦!』
「诶?有什麼關係嘛!而且杏樹還不是抱著我嘛!」
『.诶?..反正..不要突然抱過來啦!』
「杏樹」
『幹嘛啦..』
「臉好紅」
『吵死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