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小寶寶齊藤太可愛了

渾身圓滾滾的蹲在水池裡,小小的手臂也浸在水池中,笑起來像月亮一樣的眼睛,還有那個讓人想捏一把的臉頰,就連綁起來的頭髮也顯得可愛。
所以說這孩子是天使嗎?哈啊~已經不行了!真的好可愛!
自己也不是那種超級喜歡小朋友的人,可是從剛剛到現在已經不知道盯著這張照片多久了,更別提臉上不自覺的笑容了。明明自己只是打算在大家到齊前看一下手機的啊…

『おはヨーソロー!』身後突然傳來元氣滿滿的聲音
「嗚欸?!嚇死我了朱夏!」杏樹像是做了虧心事一般嚇得手機都差點摔了出去
『杏樹好早啊!本來以為自己一定是第一名的!嘿嘿』這個人怎麼可以一大早就笑的這麼好看啊?這麼想著的杏樹ㄧ不小心就看呆了。

『杏~樹~在想什麼啊?』發現眼前的杏樹在發呆的樣子,朱夏抬起手來在杏樹面前揮了揮
「欸?沒什麼... 只是在想朱夏小時後也像現在一樣笨笨的嗎w」伊波杏樹是絕對不會承認在想的全部都是斉藤朱夏的笑容的

『蛤?伊波桑很失禮喔~我小時候才不笨....』完全沒發現剛剛的話裡說了現在的朱夏是笨蛋的朱夏果然是個笨蛋

『而且我小時候超可愛的!杏樹應該要說我從小到大都很可愛吧?』朱夏邊對杏樹挑著眉邊笑的賊兮兮的

齊藤朱夏很可愛這件事情伊波杏樹當然是在清楚不過了,但是看到這副得意洋洋的臉又變得想要欺負朱夏了,所以擺出了一副冷淡的表情

『欸?那什麼表情啦?就讓你感受一下昨天更新的blog小齊藤的魅力!杏手機給我一下』這麼說著的朱夏一把搶過了杏樹手上的手機
「欸?!朱夏等...!」等杏樹反應過來想要搶回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欸...?』被點開的螢幕出現的就是朱夏小時候的照片,看著螢幕的朱夏顯然腦袋還有點轉不過來的樣子
『杏??這個不是我嗎?桌布??』

「......」啊!!擅自把別人的照片換成桌布而且還是小時候的照片,然後還被本人看到了…啊啊啊啊好羞恥好想死!!現在真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阿....』
朱夏你阿什麼阿?!

『那個...看樣子伊波桑已經很清楚感受到小齊藤的魅力了....』把手機還回來然後就自顧自的臉紅起來的朱夏
為什麼要臉紅啦?!這樣不是變得更害羞了嗎!!?雖然自己的臉也一定紅的不像話!!不行不行 !!一定要打破這種氣氛....

「那個....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才...才...!」 所以才會設成桌布啦!!儲存就儲存自己為什麼要鬼迷心竅的把這張照片設成桌布啦!阿阿阿!!
「我..我現在馬上就換掉!」已經羞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那個.....其實...留著也沒關係的...』朱夏拉住了杏樹滑著手機的手
「诶?」
『不過作為交換也讓我見識一下小伊波的魅力吧!嘿嘿』像是想要掩飾害羞,朱夏用左手搔著有些紅的臉頰,笑了起來。
就和小時候一樣,笑起來時眼睛彎彎的像月亮一樣….
這樣的朱夏真是太狡猾了...
真的最喜歡朱夏的笑臉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