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Good morning

杏樹看著躺在床上露出天使般的睡顏,睡的正香的朱夏,陷入了天人交戰之中。其實今天一早起床時,看到三更半夜對方發給自己的訊息時,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杏樹~我們明天要吃什麼?    上午2點01分
啊!齊藤桑要穿黑色喔!        上午2點06分
我要帶這個包包~很可愛吧    上午2點15分
齊藤睡不著...(´・_・`)             上午3點

杏樹開始感謝起當時看到訊息就當機立斷,決定不去彼此約定的地點,而是帶著備用鑰匙來朱夏家的自己,重新看了朱夏的訊息,再看看睡著的朱夏,還是不忍心把對方吵醒。就這樣看著朱夏的睡臉過了半小時,朱夏的床上放了好多玩偶...懷裡抱的是最近最受寵愛的577呢~看了一下手上的手機都已經這個時間了啊…必須要叫朱夏起床了。

「朱夏~」
摸著朱夏的頭,輕輕的呼喚著她,但是只換來平穩的呼吸聲…

「吶~朱夏該起床了喔~」

「…」
「早上了喔!」
「…姆…」
睡眠被干擾,稍微有點反應的朱夏輕皺著眉
「不起來的話伊波要回去了喔~」
「……嗚恩…細休…」
在說什麼啊這孩子…好像是我的名字?
「朱夏貪睡鬼!」
「………」
阿勒?又睡回去了嗎?

「再不起來的話~我要把577烤來吃!」
「…5不…行」
「噗、」
說出了連自己也感到可笑的威脅,可是朱夏居然回話了…喂!太過分了吧?居然比自己說要回家還管用。看著眼前的傢伙下意識的把在懷中的577抱的更緊,杏樹忍不住笑了出來。
嘛~本來就像小孩子一樣,睡著後又更像了…

「朱夏…」
「…」
現在想想能夠這樣長時間不被打擾看著朱夏的時間根本沒有啊?這傢伙到底憑什麼長得這麼可愛啊?

「…喜歡」
「…最喜歡朱夏了」
這種話平時容易害羞的自己是說不出口的…
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讓人愛不釋手的臉頰,真的好軟,讓人不知不覺就捏上了…像使萊姆一樣,被朱夏知道了又會被訂正成棉花糖了吧,好想咬一口…

「…哼恩…」
實際上也這麼做了…
「…」
被我咬了一口的朱夏,微微的睜開眼睛,委屈的用手揉著自己的臉頰,感覺就像是被壞人欺負了一樣…好可愛啊

拉開朱夏的右手對著臉頰

這是感到抱歉的啾喔
朱夏…
以示抱歉伊波就讓齊藤桑再多睡一點吧

「啊啊啊!杏樹是笨蛋!為什麼不叫醒我啊!」
「是朱夏睡得太熟了~口水都流出來了」

「口、口水我才不會流呢!…杏樹大笨蛋!」
忍不住調侃起慌忙準備的朱夏

「我這裡可是有照片作證的啊~」
「欸?把手機給齊藤交出來!!!」
「朱夏下一班車也要來不及了喔~」

本來朝著我撲過來的朱夏,因為這句話不滿的看了我一眼又開始做起出門的準備了

「…你給齊藤等著!哼」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