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Get!!!

「杏樹!!杏樹~」
「嘛、這次又怎麼了?」
看著朝我全速衝過來的朱夏,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了,完全沒有一絲害怕的感覺,很自然的把雙手張開,等那傢伙撲進我的懷裡。
「哈…你看!是新發售的玩偶喔!」
「…嗚」
「怎麼樣超可愛的吧!」
「太近了啦!根本看不清楚!」
因為剛剛全速衝刺還喘著氣的朱夏,二話不說馬上就把手機貼到了我的臉上…根本看不清楚螢幕上是什麼了啦!

「欸嘿嘿~因為太心急了嘛!抱歉~抱歉」
朱夏吐著舌頭傻笑,一邊向我道歉,一邊把手機從我臉上移開,在看清楚螢幕上的東西後,不自覺的發出了讚嘆。

「哇!真的超可愛!」
「這個很想要吧~」
「恩!想要!」
朱夏指著手機上屬於千歌醬書包上吊飾的玩偶,聽到我的回答之後,一臉得意的樣子。
「好!走吧!」
「欸?去哪?」
「當然是去遊戲中心啦!」
「蛤?為什麼?」
「伊波大人不是說了想要這個嗎?」
「是這樣沒錯啦~可也太突然…」
「朝著遊戲中心全速前進!yosoro~」
完全把這當作是我在自言自語,朱夏一手擺出了敬禮的姿勢,一手牽住了我,拉著我就要往外走。
「等等啊!至少讓我帶錢包什麼的吧!」
「嘿嘿」

到了遊戲中心後,馬上就看到了目標,實品真的好可愛啊…想要!

「啊~找到了~超可愛的」
「我知道啦...會痛啦!」
朱夏拍打著我的手臂,因為非常興奮所以力度也很大,再這樣被她拍下去,估計手臂都要紅了。

「齊藤先來!因為齊藤是第一名~」
躍躍欲試的朱夏,看著我賊兮兮的笑了...好啊,居然調侃我!

「如果朱夏夾不到,就換我喔」
「哼哼,齊藤可是夾娃娃高手喔!」
「朱夏是要夾曜醬吧?」
「當然!」
換好硬幣後,站在機器前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做起熱身操的朱夏。
「噗、突然之間的熱身操?」
不愧是自由人啊…每次都能把我逗笑…
「笑什麼啦?齊藤很緊張啊!」
「明明常常來」
「每次都有不同的緊張感嘛!」
其實朱夏是做每件事都很認真的孩子,又很容易緊張,這個自己是知道的。做好熱身之後,戰戰兢兢的投下硬幣…
「齊藤要上囉!」
「朱夏加油!」
雖然不太可能一次就夾到,不過還是在心裡拼命的幫朱夏加油。雖然是夾起來了,但是因為玩偶的重量,馬上就掉下去了。幾次之後已經越來越接近洞口了,馬上就能成功了吧?

「欸!好可惜…再一次!」
「加油啊!別放棄!」
不知道聽了朱夏第幾次不甘心的發言後,終於!!!

「成功了!!!!」
「…朱夏這裡很多人啊…」
「因為很開心嘛!」
又驚又喜的朱夏,馬上轉過來抱住了我,不管我的抱怨,抱著我胡亂尖叫了一番之後,又要求擊掌…絕對會被當成奇怪的人的…

「換杏樹了!快點快點!」
「好!換我了!千歌醬!」
「上啊,我家的伊波!」
抱著剛得到的玩偶,朱夏催促著我趕快開始…

「姆…為什麼啦!」
「伊波!加油!!!」
不像朱夏這麼順利,夾了好幾次後還是離洞口很遠,好不容易離洞口近了一些,又會再度偏離洞口…雖然在一旁守護的朱夏提出了由她來夾給我的方案,可是…果然還是很不甘心啊…想要親手得到千歌醬的玩偶!

「加油、加油!」
所以朱夏也只好抱著玩偶,在一旁守護著我,不過,感覺已經到極限了…自己就是夾不到。

「…果然不行啊…」
「欸?杏樹不要放棄啊!」
「朱夏你來夾吧…已經不行了…」
「可是杏樹想要親手夾到吧?」
「…恩,但是我不行呢…」
聽到我用超級消沉的聲音說話,朱夏一臉擔憂的看著我,思考了一下後,把曜醬的娃娃放進後背包裡,接著站到了我的身後。

「好,那就這樣吧!」
「欸??朱、朱夏?幹嘛啊?」
突然整個人貼上了我的後背,把下巴枕在我的肩膀上,我不自覺的就縮起了身體來,朱夏拉著我的手,引導我抓住機器的手桿,接著連同我的手一起握上了手桿。

「我想…這樣的話…也算是杏樹自己夾的吧!嘿嘿」
「這、這樣啊…」
「要上囉!杏樹」
枕在我肩膀上的朱夏靠在我耳邊這麼說著,雖然對朱夏這麼在意我的心情感到很開心,但是這樣的姿勢也太害羞了吧?不爭氣的紅了臉。

隨著夾娃娃的次數,越來越快的心跳,不知道會不會傳到朱夏那邊去…

「杏樹!這一次一定可以成功的!」
「欸?」
剛剛還調整著手桿的朱夏,突然放開了我的手,走到了我身旁,疑惑的看了朱夏一眼,朱夏只是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朱夏?」
「最後還是杏樹自己來吧?」
「…」
對著笑容滿滿的朱夏,回了一個笑容,按下了按鈕,緊張的看著夾子夾住玩偶,在心裡祈禱著…拜託了!

「…」
「…」
就這樣看著玩偶掉入了洞口…

「…朱夏」
「恩?」
「…成功了…」
「恩!成功了,太好了!」
朱夏重複著因為太高興而喪失語言能力的我說的話。真的太高興了!所以我也像剛剛的朱夏一樣,對著朱夏抱了上去。

「人很多欸!杏樹」
「才不想被朱夏說!」
「嘿嘿~」
這傢伙真的一抓到機會就想要捉弄我…

「朱夏…」
「什麼?」
「謝謝你…」
「是杏樹自己抓到的喔~齊藤只是在後面幫忙而已」
「什麼嘛…區區一個朱夏居然說這麼帥氣的話」
「哼哼!是不是覺得我很帥啊?畢竟齊藤是帥哥嘛!」
聽到我的道謝後,對著我擠眉弄眼的朱夏馬上就開始囂張了起來。
「是是是~是帥哥」
雖然表面上敷衍著朱夏,但…今天的朱夏還真的有點帥氣呢。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