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來去海邊

某L船長! @Liberty_You 你真的很討厭耶w
因為這個腦洞我又停不下來了啦

「朱夏、你是小男學生嗎?」滑著手機一邊露出矮額的表情,伊波杏樹對於身邊熊孩子在推特上的發言皺起了眉頭。

「杏樹不覺得嗎?」
「是很可愛,尤其是千歌......」
「──那有沒有發現千歌腰部的線......」
「朱夏妳這笨蛋!」

純情的隊長一下就被對方的話弄得滿臉通紅,握起拳頭作勢就要捶下去,頑皮的人還沒被敲就先哀哀叫著.「家暴啊!」

==========================================

「嘿嘿、不過杏樹難道不想跟齊藤桑來個海邊約會嗎?」
本來還捨不得敲下去的拳頭,在看到齊藤朱夏露出超得意的表情後還是敲下去了,自作自受。
「才不想!」
「欸?為什麼啊!」
「反正朱夏一定是穿那種小學生的泳衣吧?噗、」
想像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還滿適合的,伊波杏樹不小心就笑了出來
「什、麼?好過分啊!伊波!齊藤桑當然是穿比基尼吧!展現大人的魅力!」
伊波杏樹眼前超級不服氣的齊藤朱夏,還用手比劃著腰束奶澎的肢體語言,然後賊賊的笑了,完全就是小學生啊。
「是是是~」
「所以跟我去嘛!」
「什麼?」
「海邊約會!去嘛!去嘛!!」
「不要」
完全不當一回事,杏樹敷衍的回答著。然而,朱夏卻沒有預想中的無理取鬧,杏樹感到有點奇怪,轉過頭來才發現朱夏開始上下打量起自己來了。
「幹嘛啊?不要這樣看我!」
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不是啊…杏樹你…胸部超大的吧?嘿嘿」
「蛤?」
這傢伙在說什麼啊?嘿嘿是怎樣?就算天真無邪的嘿嘿一笑,也不能掩蓋剛剛那個性騷擾的發言啊?
「不是啊!杏樹身材超好的吧?所以穿比基尼的話…」
眼前的人說到一半就閉上眼睛,進入自己的世界去了,過沒多久突然嘿嘿的笑了,看著這樣的朱夏,這傢伙絕對是在幻想吧?要不是這傢伙有一張這麼可愛的臉,怎麼看都是一個癡漢吧!?
「喂!朱夏絕對是在想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啊啊啊啊!真的很討厭啊!很害羞欸!

「诶?我才沒有想杏樹穿比基尼的樣子,我也才不會幫杏樹塗防曬乳勒!」
很好啊,這不是都說出來了嗎?朱夏這個色狼!
「變態!」

「杏樹好過份…」
馬上假裝委屈的樣子,雖然知道是裝的,可是心臟還是不爭氣的停了一拍,齊藤朱夏真的好可惡!
「才不過份!都是朱夏的錯」
「就算是變態…也只對杏樹喔?」
突然的帥哥聲線,不過說出來的話完完全全就是性騷擾。
但是現在自己臉一定是紅的吧,為什麼自己這麼容易害羞啦?總是被朱夏捉弄

「啊啊啊啊煩死了」
「嘿嘿!杏樹好可愛」
這麼說著就突然黏上來的朱夏

「放開我啦你這個笨蛋!」
明明是這麼說的,但是很奇怪啊,自己不受控制搭上朱夏腰部的雙手

「不過,果然還是不要去海邊約會了」
「诶?」
對於朱夏突然的轉變感到不解,不是剛剛還吵著要去嗎?
「突然…」
「嗯?」
朱夏剛剛這麼活蹦亂跳的現在又怎麼啦?
「不想去了!不想讓大家看到杏樹穿比基尼的樣子!」
感受到朱夏擁抱的力度變得更用力了
「诶?」
所以說?突如其來的吃醋?啊~還真是可愛啊朱夏,但是這樣就變得換我想來點惡作劇了
「就是這樣啦」就算看不到也知道現在一定是嘟著嘴的朱夏
「嘛~我可以穿競速泳衣去?別看我這樣我超~擅長游泳的喔?」
「不行!不行!我不準!」
因為這句話抬起頭來看著我的朱夏,特別不滿的樣子
「剛剛明明是朱夏說要去的!」
「我現在反悔了!」
「噗、朱夏也太任性了吧!」
「反正不要嘛~我們去別的地方吧!嘿嘿」
朱夏像是知道我一定會順著她的意思一樣最後露出了可愛的笑臉
「嘛~都好啦」
反正我也不想讓大家看到朱夏穿泳衣的樣子。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