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未成年

「為什麼啦!為什麼只有齊藤不能進去!!!齊藤我明明成年了!」
成員們本來想要去酒吧裡喝一杯的,卻被擋下來查看了證件,一個個檢查後,朱夏就被攔了下來。大家不是都成年了嗎?也查看過證件了吧?為什麼要攔住朱夏?就在大家還愣住的時候,梨香子突然開口了。

「阿~!我忘記了,洛杉磯必須要滿21歲才可以喝酒的」
「诶?是這樣啊」
難怪不讓朱夏進去了,這傢伙八月才滿21歲阿,

「明明跟杏樹同年….」朱夏不滿的嘟起嘴來

「噗、就算是這樣我也比你早出生了半年阿,我可是成年人阿。」
看著大受打擊的朱夏,雖然覺得很可憐,可是還是不小心笑了出來。而聽見了我的笑聲,朱夏轉過頭來哀怨的看著我。

「所以說朱夏在這裡算是未成年囉?」
突然說出了這句話的愛愛若有所思的看著我,為什麼看著我啦?總覺得在想什麼不好的事情。

「诶?是未成年阿~小朋友晚上不能在外面晃吧?」
聽到這句話後,愛香也開始起鬨
「把小孩子送回去,在開始大人的世界吧?嘿嘿嘿」
不錯過這個欺負朱夏的機會,KING也加入了談話

「诶?怎麼這樣!梨香子不會丟下我的吧!」
馬上去找人當靠山的朱夏,看著真的很像是遇到打不過的對手,就哭著去找姐姐來當救兵的小朋友阿。
「嗯~該怎麼辦才好呢?」
梨香子做出了思考的動作,顯然朱夏是搬錯救兵了。

「诶?好過份!也帶齊藤玩嘛!」
看見梨香子這樣的態度,朱夏馬上著急的跳出來。看著不為所動的團員們一臉奸詐的樣子,朱夏又補了一句。

「拜託嘛!」
馬上就服軟撒嬌的傢伙

「真拿你沒辦法呢」
喂~之前還要大家對齊藤嚴格一點的KING,馬上就軟化了嗎?
「嘿嘿」
看著這位未成年,得逞之後笑的這麼可愛的樣子
嘛~算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