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

杏夏全開!DAY!DAY!DAY!的朱夏推

熊孩子

「吸血鬼跟狼人支持哪一方?!」

今天難得休假日跟朱夏重疊了,按照原本的預定是要久違的出門約會的,卻下起了雨來,所以說梅雨季真是討厭啊。不過反正爸爸也不在家,就決定讓朱夏來家裡玩了。因為只要能跟喜歡的人待在一起,對於戀愛中的少女來說哪裡都好。而剛剛還安靜看著小說的朱夏,突然撲到了我的懷裡,舒服的把下巴枕在我的肩上,沒頭沒腦的問了這個問題。

「诶?嗯~」

對於朱夏這樣的行為也不算陌生了,這傢伙常常會在看完一些東西之後,這樣突然的提出問題,畢竟是個自由人嘛。

「帥~氣~的吸血鬼跟狼人,杏樹樹支持哪一個嘛!」

一刻都不得閒的朱夏,對於沒有馬上得到答案感到不滿的樣子,把枕在我肩上的下巴抬起來注視著我,又再問了一次。這不是完全不給人思考時間嗎?而且先不說我的答案了,齊藤桑你自己的立場倒是很清楚嘛。這麼想著不經笑了出來。

「我嘛~是狼人派的吧?」

想了一下給了滿心期待的朱夏這樣的答案。

「诶?為什麼啊?杏樹居然不支持吸血鬼?」

看著朱夏不可置信的樣子,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臉蛋。

「那朱夏支持哪一個呢?」

雖然不用問也知道啦

「當然…系!…不要捏我的臉啦!真是的」
「因為很軟嘛~」

朱夏撥開了我妨礙她講話的雙手,不滿的嘟起了嘴。而被撥開雙手的我也跟著嘟起了嘴來。被這個舉動逗笑的朱夏,臉頰紅通通的真可愛。

「噗、伊波桑你有什麼資格嘟嘴啦!如果要選的話當然是帥氣的吸血鬼啊!而且要說齊藤的話,絕對是吸血鬼的吧,畢竟我這麼帥,嘿嘿~」

說完就比了一個我超帥的手勢,再加上一臉得意的看著我。
雖然這個感想對不起朱夏,但是看著這樣自得其樂的朱夏只覺得好可愛啊…也不想要吐槽朱夏紅通通的臉一點也沒有超帥的感覺了,畢竟始作俑者就是自己。

「是是是~超帥的」

想要就這樣敷衍掉這個話題,不過朱夏好像在興頭上,繼續說著。

「吶吶!杏我們來玩嘛!齊藤我要當吸血鬼!」
「蛤?那是什麼?」

突如其來熊孩子化的朱夏,興奮的拍打著我的手臂。

「小時候都會跟哥哥們玩的阿!像是酷斯拉什麼的?那什麼扮家家酒?」

「不不不!我不是問這方面的意思」

假日好不容易能跟戀人單獨相處,正常情況下應該是甜蜜的依偎在一起或是熱吻一番,往這種羅曼蒂克的方向展開吧?但是自己的戀人卻要拿來玩扮家家酒?而且酷斯拉什麼的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扮家家酒好嗎?

「诶?杏樹不願意嗎…」
這語氣完全能感受到齊藤小朋友的失落啊..

「阿诶?也不是不願意啦只是...你看...我是獨生女嘛~沒有兄弟姐妹也沒有玩過這種遊戲的經驗所以...」

完全不想玩啊!但是對於朱夏失落的語氣跟可憐兮兮的表情,毫無抵抗能力的我,很努力的找著藉口拒絕。

「這樣啊...」
「嗯!沒錯沒錯!」

朱夏看著我想了一下,口氣很惋惜的樣子,應該是被我說服了吧?我連忙附和,但是...

「沒問題的!齊藤我會教你!」
「诶?」
「杏樹太可憐了沒有童年的回憶」
「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會陪杏樹玩的!」
「诶?謝..謝....?」
「嗯!不用客氣」

可惡不要笑的這麼可愛,這樣一來拒絕的難度不是更上一層樓了嗎?!

「但..但是我們是戀人喔?情侶間玩扮家家酒什麼的...又不是小孩子」
「杏樹!你太落伍了!之前梨香子說過情侶之間也是會玩什麼COSPLAY之類的阿,這不是很正常嗎?」

「诶???梨子醬?」
總覺得知道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朱夏你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很不得了的話嗎?真的知道情侶間的COSPALY是什麼意思嗎?!

「杏樹樹來玩嘛!」
「嗚嗯…」

伊波對於撒嬌的齊藤給不出除了YES以外的回答...就這樣開始了朱夏的遊戲,還被指定了當狼人這個角色,非常投入的朱夏,一開始吵著要吸我的血,後來又想起我這個狼人的設定,說什麼世仇不兩立,總而言之就是一個人玩得非常開心。
到了午餐時間,甚至說了吸血鬼不用吃東西這種鬼話,這麼瘦還不吃飯是鬧怎樣?作為戀人的我是無法容許的!

「這樣啊~那我就一個人吃午餐吧?吃什麼好呢~吃漢堡肉吧~再加上滿滿的起司」
「嗚?雖然不需要吃東西...但是品嚐一下凡人的東西也不是不行啦」

聽到關鍵字後馬上拉住我衣角的朱夏,說出了非常中二的發言,我說你扮演的不是吸血鬼,是墮天使才對吧??
掩飾不住眼裡的期待,朱夏洗好手後就乖乖坐在餐桌前等待。看到我端上桌的漢堡肉後,開心的簡直要飛起來一樣,但是緊接著又皺起了眉頭。

「怎麼啦?」
「吸血鬼..是吃不了番茄的..」

看了一眼漢堡肉旁配菜的番茄,皺著眉的朱夏。
這什麼?自加設定?太可愛了吧?
書上描寫的吸血鬼都是那種陰森可怕的傢伙,哪有這麼可愛的吸血鬼啦?如果朱夏是吸血鬼的話,用自己的血養著吧?...等等、是被朱夏影響,然後自己的想法跟著變奇怪了嗎?

「噗、不是吃不了大蒜嗎?...诶?難道說超帥的吸血鬼還挑食?」
「嗚...才沒有挑食!」

朱夏拿起刀叉無視番茄,往最喜歡的漢堡肉快速進攻

「杏樹好好吃!」
「不會跟你搶啦,你慢慢吃」

雖然不喜歡做這種挑戰度很低的料理,不過能看到吃得滿臉幸福的朱夏,以後也多做幾次吧。看著最後硬著頭皮吃掉番茄,淚眼汪汪的朱夏,伸手把果汁遞給了她,忍不住摸摸她的頭。就算不喜歡也還是好好的吃完了,不浪費食物這點,真的是有著很好的家教呢,如果要吃掉茄子的話,自己肯定辦不到…

吃飽之後,朱夏又在房間裡一個人很鬧騰了,『這傢伙為什麼這麼有精神阿?末子就是這種生物嗎?當哥哥姐姐還真不容易呢』而看著朱夏的自己就這樣胡思亂想著,窗外還在持續下著雨,半撐著身體躺在床上,現在自己只想安安靜靜的睡個午覺...

「朱夏不累嗎?一起睡午覺吧?」
「诶?齊藤我還不累啊」
「今天很早起的吧?如果不休息一下,到了晚上會很累的吧?」
「诶~沒關係啊~我超會熬夜的喔?」
「不要說出這種熬夜是生活一部分的發言阿!」
「嘿嘿」
「明明我都陪朱夏玩了,朱夏卻不願意陪我睡一下...」

看來這孩子還想要玩,改變策略,用被拋棄的語氣對著朱夏這麼說了

「诶?不是的!怎麼可能!」

看來效果拔群,朱夏這麼說著就爬上床來,鑽進了我的懷裡,真是好乖好可愛。抱著朱夏,把被子拉上,蓋住兩人。

「杏樹」
過了幾分鐘後,突然開口的朱夏
「...嗯?」
「...怎麼躺下來後突然好想睡...」
「噗、畢竟你自己玩了這麼久」
「....這麼說起來杏樹根本沒有一起玩嘛!」
「反正朱夏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不是嗎?」
「哼...等齊藤我醒來...再跟你..算帳...」

把頭埋在我懷裡蹭的朱夏,斷斷續續的說出了一點威脅性也沒有的話,之後就像是電池沒了電一樣,進入夢鄉。往朱夏的額頭親了一下,自己也跟著加入睡夢的行列。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